10/04/2008

独在异乡为异客

我不久前收到公司的通知了
工作准证批了
这一天终于来临了
期待了很久
可是,来到时却又好像太快了

明天就要启程出发了
现在真的是独在异乡为异客

时间匆忙
我也来不及和大家道别
当我在异乡孤独的时候
我会仰望星夜
因为,我们虽站在不同土地上
但我们却活在同一片蓝天下
我会想念你们的

在异国的日子里
我还是会时常更新我的部落格
大家记得要为我加油哦

朋友们,我走了...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 条评论:

Snoo 说...

加油咯。。要时常和我们分享你的点点滴滴。。。

希望你在这个工作中能让你更成长。。

祝福你。。

独孤星夜 说...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 Renise 说...

愿你一切安好哦~~~
嘻嘻。

好好照顾自己哟~
无聊时记得上线找我们~

艾莉~エリ 说...

加油!

我知道不容易

可是,还是要加油!

不要忘记我们就好

希望你能接这个机会冲电一下

回到来就是不一样的男人了,勇敢的男人

独孤星夜 说...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过得很好,只是很闷

匿名 说...

加油啊, 我会时常来看你的...嘻嘻

Unknown 说...

首次来到你的BLOG, 加油哦!

C.K. 说...

我也很想出走,如果有那么一天,我想我会很兴奋。

不懂blog主到哪里做工呢?

独孤星夜 说...

谢谢靓人志.com 的探访~


去阿Jeff的blog参观下


回C.K., 我是去新加坡当外劳

匿名 说...

聊天室 , 真爱旅舍 , 低调视频库网址 , 视频网址解析 , 真人女裸体视频 , 真人裸体网站 , 真人秀多人视频 , 真人裸体电影 , 视频网站排行 , 视频下载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