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08

男人不要[好人卡]

什么是[好人] ? 

  [我想....我想.....我想和你做个朋友]
  [好啊,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啊。]
  [不是啦,我是说....是说....做那种朋友啦。]
  [朋友就朋友,还有哪种朋友?]<--明显装傻法
  [就是我可以帮你做很多事的那种朋友啊。](急.....)
  [有啊,你不是才帮我搬过家,你就是我最好的好帮手啊。好了,没事我要先走了。](笑)
  [等一下!我是想说.....(眼神闪过一丝坚决),请你做我的女朋友]
  [................................](一阵沉默,一群乌鸦飞过,啊阿)
  [阿雄,你知道的,你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可是.....可是....](汗.......)
  [唉~~你真的是一个难得的好人。]

  以上这样的剧情,想必大家都心有戚戚焉吧。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好人]一词已经脱离了他原有的意义,而进化成男女恋爱时的专用术语,而且连使用者、使用时机、对白都已经发展成一套可以任意套用的系统。


让我们看看什么是[好人卡]


好人卡是擊殺 [准好人] 的最強武器。即使一個能為女孩「上刀山下油鍋」的好人,一張小小的好人卡就能將其完全徹底的擊潰而怀掉慢慢變成脑残 (Orz)。

此卡為陷阱卡,只要好人一發動告白攻擊,即可發動此卡的效果。發動之後會把好人的所有功力牌組送入墓地,並給予准好人999999999點的殺傷力。



P/S: 今天你收到好人卡了吗? T_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