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8

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譯  名 木乃伊3/神鬼傳奇3/盜墓迷城3/木乃伊3:龍帝之墓
◎片  名 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年  代 2008
◎國  家 德國/加拿大/美國
◎類  別 動作/冒險/科幻/驚悚
◎語  言 英語
◎字  幕 中字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視頻尺寸 640 x 272
◎文件大小 2CD
◎片  長 104 min
◎導  演 羅伯·科恩 Rob Cohen
◎主  演 布蘭登·弗萊瑟 Brendan Fraser .....Rick O'Connell
      楊紫瓊 Michelle Yeoh .....Zi Juan
      李連杰 Jet Li .....Emperor Han
      Luke Ford .....Alex O'Connell
      瑪麗亞·貝羅 Maria Bello .....Evelyn O?Connell
      約翰·漢納 John Hannah .....Jonathan Carnahan
      黃秋生 Anthony Wong .....General Yang
      梁洛施 Isabella Leung .....Lin
      Albert Kwan .....Chu Wah
      王盛德 Russell Wong .....Ming Guo
      梁天 Liang Tian .....Li Zhou
      利亞姆·坎寧安 Liam Cunningham .....Mad Dog Maguire
      David Calder .....Roger Wilson
      孟廣美 Jessey Meng .....Choi
      吳京 Jacky Wu .....Assassin #1 (as Wu Jing)
      Binghua Wei .....Assassin #2
      何志輝 Brian Ho .....Yang?s Soldier #12
      Vi-Hung Luv .....Yang?s Soldier #13



前两天终于看了今年的年度大片之一 The Mummy 3
在这之前我只看过第2集
记得第2集很精彩,我很喜欢

The Mummy 3 这次来到了中国
李连杰饰演的龙皇帝其实就是秦始皇的翻版
而且主角也有了一个“大”儿子
也许导演是想带出一点新意
可是这类型的电影太多了
考古+神秘+亲情+爱情
这样的题材如果不再加一些特别的元素进去
已经很难吸引人了

整部片子除了兵马俑大战木乃伊那一段还不错之外
其他地方只是感觉普普通通
另外,主角为了儿子受伤的这种剧情已经很老套了
反正知道主角也不会死
所以看了我也没有任何感动

说到主角的儿子
不知为什么,感觉他们更像兄弟
如果请来Transformers的主角
Shia LaBeouf来演可能更好

也许是创意枯竭

现在的Hollywood只能靠改编的Super Hero movie和借助一些买座片子的续集赚钱

因此,到了片尾部分
导演也留下了第4集的线索

说真的,我不是很希望看见 The Mummy 4的出现
了 XD

推荐指数:
(满分为5个
★,☆为半个星星


4 条评论:

艾莉~エリ 说...

另外,主角为了儿子受伤的这种剧情已经很老套了
反正知道主角也不会死
所以看了我也没有任何感动

haha。。。很好笑又很真实的一句话!

我听说过国外批评这不是烂片,所以,眼尾我都不sao一眼!

看烂片就是浪费资源!

独孤星夜 说...

用这些老套的题材其实还是有用的
只是这部电影失败的地方就是导演无法营造出该有的气氛,所以令人感觉普普通通,随随便便

艾莉~エリ 说...

哗!

你看来很有研究

不错不错!

越来越欣赏你了

下次一起看戏吧

独孤星夜 说...

没有啦
我只是凭个人感觉给一点意见
可惜,我要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