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8

全“新”的生活

Hello,大家好,我回来了~
之前没有交代清楚
所以大家可能会好奇我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其实我是去新加坡当外劳

虽然新加坡在地理位置很靠近
可是文化上与马来西亚还是有很多差距的
所以我可以说是过着全“新”的生活
不过现在先不谈这个
让我来讲讲我工作的日子吧~

基本上,同事和supervisor人都很好
和他们相处是蛮愉快的
只是我的supervisor在教我们新的东西时很严格
我的supervisor还说:I not pay you to learn, I pay you to work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而且她对我们的要求很高
这是因为接下来会有人事的调动
一些员工会到新的大厦工作
所以我们将要接手他们的工作
而接下来整个部门将会逐步交由我和另外一个新人负责
因此supervisor要求我们要学得很快
压力啊!!!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还好有一个新人和我同一天进来
而且我们都是同一个职位的
正因为有个伴
我们能够互相帮忙、互相学习
所以还比较Ok一点~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另外,放工后就好闷哦
看报纸就是我的娱乐
而且为了应付接下来的挑战
我剩下的时间就是看note、温习supervisor所教的东西
好像还在读书一样

总结来说
我目前就是活在无聊和压力的生活下
真不知道这样的生活会维持多久啊~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6 条评论:

艾莉~エリ 说...

看来你还蛮适应的嘛

不错

还是觉得你们这些身在异乡的人很成熟!

看到收获了吗?亏你之前还万般不舍

加油哦!

独孤星夜 说...

我才去一个礼拜
我觉得还是没有变啦

chiachyi 说...

haLo你好~在cari看到你的帖,所以就来支持一下^^

小祺 说...

人的适应能力是很强的,所以好好加油哦!

独孤星夜 说...

谢谢小祺的支持,迟一些时候我会把在新加坡的经历分享给大家的

匿名 说...

视频网址大全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