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8

哈哈,要结婚了!!!!!!

哈哈,要结婚了!!!!!
不过新郎不是我 囧

不久前突然接到消息,我的朋友要结婚了!!!
我听到这个消息后,一直半信半疑
除了事出突然,最主要的是新郎常常会放出放出一些假消息作弄我们这群朋友

当然,朋友要结婚了,我为他们感到很开心
特别是这对新人都是我的老同学,也是我的朋友当中第一对结婚的
而最近这几个星期,这对准新人非常的忙碌
除了工作,还要搬新家、买家具、下聘金、过大礼、订酒席和通知朋友等
忙都忙死了~ Orz

昨天,准新人到婚纱店选礼服和拍结婚照
几位朋友也到了婚纱店凑凑热闹,而且他们是我多年不见的朋友
我们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真的很开心~
真正的朋友就是这样
虽然很久没有见面,虽然没有经常联络
可是我们彼此并没有感到陌生,大家还是开开心心的谈起了各自的近况
这种感觉的真非常的好 !^__^

话说回来,人家说结婚时是人生最漂亮、最帅的一刻
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这一次是我见过准新郎最帅的一次,刚开始我还以为自己认错人了 ><"
看到自己的兄弟这么的帅,自己也不禁的想想:我什么时候才会结婚呢?
唉~~~这个问题似乎离我还很远,毕竟我的年龄就于自己单身的日子 囧
看来我也是时候找个女朋友了,就不知道我的真命天女人在何处~ Orz
最后,我将会在这场婚礼中成为“兄弟团”中的一人
我真的是既兴奋,又期待 毕竟这是人家的第一次嘛~~~ 囧囧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