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8

三天三夜三更半夜

这几天真的好累好累!
为了陪朋友渡过单身的最后一段日子
我们几个兄弟陪他......
连续三天去同一家店......
连续三天喝酒......
连续三天唱K......
连续三天玩到玩到三更半夜......

在这三天里......
我第一次喝那么多酒(平时我只喝仙蒂的)......
我第一次觉得唱K的时间怎么过得这么慢......

我真的好累...
特别是昨天
只睡了三个小时就去接新娘子
接下来又要被姐妹团刁难、还有拍外景、婚宴等
到最后婚宴结束后又去唱K
只能用累来形容这几天的生活

累,懒惰写了...

4 条评论:

绮绮 ♥ 说...

结婚之前有必要玩得那么疯吗?
感觉他好像结婚之后就没有自由了~==

独孤星夜 说...

不怕告诉你,我朋友唱K时点的第一首歌就是信乐团的《世界末日》

而我也学到了,以后结婚前一晚真的是要乖乖睡觉,绝对不要玩到三更半夜

Snoo 说...

结婚最好是旅行结婚

省时间,省钱,不用应酬人。。哈哈

不是你结婚你都那么累啊。。。

独孤星夜 说...

没办法,男人就是这样的
在“世界末日”能够玩多少就玩多少
毕竟以后的日子不再自由了

那么你打算旅行结婚?